我校刘妍慧老师获黄石市妇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7日,黄石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在磁湖剧院举行,市妇女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全市妇联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70位女性和30个集体受到表扬,其中,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刘妍慧老师荣获黄石市妇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为此次“她聚力-竞芳华”主题活动致辞,副市长王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等领导出席该活动。活动中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与颁奖。

刘妍慧,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硕方向负责人,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湖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荣获湖北省楚天学者“楚天学子”,现为湖北省黄石市家研会副会长、黄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长期从事学前教育、教师教育及家庭教育研究。近三年,主持省级重点项目等各级项目9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12篇,其中英文论文6篇,中文论文6篇,以唯一作者公开发表全英文专著1本,主编婴幼儿专业教材1部,主编学前教育专业教材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