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她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向上的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丽校园之旅拥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43月7日(星期)下午1230 (如遇极端恶劣天气,暂时取消;一般阴雨天气,照常进行)

地点:灯光篮球场

二、参加对象

学校在职在册女教职工

三、美丽校园健步走路线及要求

1、路线:灯光篮球场(起点,领取号牌1)→化学重点实验室门前(领取号牌2)→沿斋公山路→大数据中心(领取号牌3)沿青山湖→小燕子广场(音乐学院门前,领取号牌4,折返)→校篮球场,提交四个号牌,按顺序领取品。

2、要求: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按照规定路线进行健步走活动

 四、设奖办法

根据《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中有关规定,本次活动采取现场颁奖,具体数量按参赛人数的多少确定。

 

 

           湖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女职工委员会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