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提高教职工对个人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决定开展2023年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在册在职教职工(含C岗)(新报到人员,由人事处统一提供名单)。

二、体检机构

本次健康体检服务中标医疗机构黄石市中心医院,请教职工体检前,至少提前2至3天通过网络或QQ群进行预约确认,以免体检时长时间等候。

体检机构:黄石市中心医院

地址:黄石市天津路141号(中心院区)

预约方式:

1、微信公众号预约:

2、电话预约:

联系人:马文娟  18907237237(微信同号)

3、QQ群预约:

群号:609283738

、体检时间及安排:

1.体检时间:2023年6月5日至10月15日(周一至周五)。

2.教职工须持身份证于预约时间到体检场所前台刷身份证进行登记,然后开始体检。

四、体检项目

此次体检共设置四种套餐(四选一),男性教职工可任选其中一种套餐,女性教职工除任选其中一种套餐外,还有妇检项目。(具体项目内容在工作群查阅)

五、体检加项及家属体检收费标准

1.本次体检教职工可以根据本人的身体状况,增加体检项目,其费用标准享受医疗机构市场价5折的优惠,费用医疗机构当场收取;

2.如有教职工家属需要体检,与教职工体检项目相同,价格一致,体检所产生的费用自理医疗机构自行收取

六、体检报告的在线查阅及纸质领取

1)微信公众号查询报告:

关注“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按提示步骤操作查阅

(2)携带身份证到体检部104室打印纸质报告。

七、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在前台打印或领取导诊单

2.体检中,请核对导诊单按流程指示进行,以免漏检;

3.体检完毕,请将导诊单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切勿随身带走。

4.体检完毕,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注意接收手机短信,收到手机短信后,即代表体检报告已完成,可以进行线上查阅。纸质体检报告待体检结束7个工作日之内,由各医疗机构分批集中送到工会办公室,各分工会接通知后统一派人领取。

5.体检项目内容中,中标医疗单位承诺将上腹部CT升级为全腹CT;所有CT类、核磁共振类均打印胶片;妇检项目的 HPV16、18型升级为HPV全套(包含27种分型)。

6.如有不明之处可向工会卫生健康科叶莉咨询。联系电话:1533588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