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献爱儿女”志愿服务荣获 湖北省计生协优秀工作品牌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1

5月22日,从湖北省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3周年暨全省协会风采展示活动中传来喜讯,我校“献爱儿女”志愿服务荣获十大优秀工作品牌。

湖北师范大学实施的“献爱儿女”志愿服务,通过青年志愿者与计生特殊家庭结亲帮扶,续接儿女之情,引导该群体走出家门,积极融入社会,彰显了人文关怀,促进了社会和谐。成立12年以来,发扬志愿精神,以服务为宗旨,累计走访特殊家庭1000次,时长达一万余小时,成为了帮助计生特殊家庭人士的一股强大力量,这个品牌在湖北师范大学校园里闪耀着光芒,同时也在社会上发挥着巨大的影响。他们用爱心传递希望,用行动演绎责任,成为了一个崇高的典范。

“得到此次荣誉,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荣幸。社会各界的认可就是献爱儿女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会永葆初心,把责任扛于肩上,将使命立于脚下,赓续这抹象征着爱与希望的红色温情!”上台领奖时,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