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6午,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后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工会组织了73名教职工参加入场方阵,教职工代表团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师大教工,再立新功,争创一流,永攀高峰”的响亮口号,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宣传旗帜扛在肩头,以饱满的热情,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走过主席台,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趣味运动会设有趣味接力和拔河两个项目。率先开始的趣味接力跑项目立刻就将现场气氛点燃,教职工们奋勇争先,腾、挪、跳、跑,使出浑身解数,努力跑出好成绩,为集体争光。


特别是拔河比赛,集观赏性、娱乐性、健身性为一体,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共有24支队伍每组16人报名参加拔河,分A、B两组,经过三轮淘汰赛,最后循环决出冠亚季军。当裁判哨声一响,立刻就能感受到那股紧张和拼搏的气氛,场上运动员个个都使出浑身的力气,场下的拉拉队则是拼了命地喊加油,呐喊声、加油声,久久回荡在运动场上空。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欢乐。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像孩子一样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的团结凝聚力,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使教职工们身心得到健康发展,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