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师范大学单身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湖北师范大学工会为了给单身搭建一个交友平台,拓宽选择圈子,将于近期举办一场户外联谊活动,通过互动环节展示自我,达到相互认识和了解的目的。活动安排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415日星期六(以具体通知为准)

上午8:30—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大冶三山湖或大冶金桥生态园(以具体通知为准)

三、活动主题

湖北师范大学“繁华群芳·叩问春光”单身联谊活动

四、主办单位

湖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报名要求

参加人员要求:单身状态、职业稳定、热爱生活、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具有正确的婚恋观、积极向上的单身男女人士

、活动流程

1.集合时间:早晨8:20湖北师范大学正门统一搭乘大巴车到达目的地

2.按照号码贴上的号码就坐,每个人在盲盒里拿1个号码,女生红色号码牌,男生蓝色号码牌。行程时间一个小时左右,车上可以做互动小游戏,唱歌亦或猜歌名:到达目的地听主持人口令进行活动环节。

3.游戏环节:

①“老太太去买菜”:所有人参与,女生代表1元,男生代表5毛,当听到“老太太去买菜,买到山药8.5”那么大家找到合成8.5元的人员抱在一起,落单的人员做自我介绍。

②“前呼后拥”:按照实际人数分组PK,每组人员纵队站立,2个人之间放1气球,手不能触碰气球,可以搭在前面一个人肩膀上,从起点走到终点,要求:气球不能破、不能掉地上,哪1组最快到达获胜(送小礼品)。

③“气球传递纸杯”:规则2个纸杯底部粘一起,每个人拿1个气球,第一个人吹气球顶起纸杯,传给第2个人,第2个人吹起气球接住杯子,传给第3个人,第3个接住传给第4个人,以此类推,到最后一个人,要求:传递过程中手不能碰到杯子,哪一组最快完成获胜(送小礼品)。

4.游戏结束全体合影,面对面建群或自由加微信,主持人讲述流程,做表白铺垫

5.中餐时间:10人一组,男女生各5人,大家一起做土灶柴火饭,11:30之前结束所有游戏,全员动手做土灶柴火饭。通过一起动手完成午餐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加深印象产生好感。

、自然表白环节(不强求):

通过一起玩游戏和做饭,大家已经有了比较深入了解,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花束和小礼物,让男女双方互赠与对方。

八、网红打卡时间:可以园区内一起散步聊聊天,帮彼此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