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工会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嗣军主持。

工会相关负责人从突出思想引领、做实维权服务、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开展文体活动、关注师生健康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会2022年主要工作,并表示,2023年学校工会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夯实党建引领,优化民主管理,团结带领教职工建功立业;维护教职工权益,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50周年。

随后,工会先进集体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列军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马列军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要凝聚奋斗力量,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活力;要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增强幸福感获得感;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推进工会建设提水平、上台阶,为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发挥工会力量。

会后,工会就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和二级教代会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