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0

3月16日上午,学校举行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湖北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湖北省计生协群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梅红黄石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任世平石港区卫健局盛洁校党委书记李宏校工常务副主嗣军学工处处长李洁、书记杨副主席冯文娟青春健康同伴指导老师叶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列军主持。

李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参与互动式同伴教育为主要形式,开展志愿者和主持人的培训,打造志愿者队伍,做好“开学第一课”健康知识宣传,推进“校—院”联动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不断彰显学校青春健康教育的示范带动作用。他表示,学校将把青春健康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实施健康校园行动,加强湖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建设,力争创建国家级青春健康示范点。

随后,张友芳、李宏共同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揭牌梅红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任世平代表黄石市计生协对我校青春健康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她回顾了历年来黄石市计生工作与我校青春同伴社青春健康教育取得的成绩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张友芳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肯定了我校的青春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代表省计生协对我校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青春健康工作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黄石市计划生育协会、疾控中心、港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青春健康同伴社全体成员参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