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60

2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列军带领工会相关负责人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寒假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同志,并慰问了生活困难教职工。

马列军一行来到后勤管理中心和保卫处,对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金,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马列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教职工,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送去慰问金,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里和心中,使困难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是工会传统。今年,校工会积极筹措争取慰问经费,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以化解急难愁盼问题为重点,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