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选举马列军为工会九届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14

11月24日上午,我校工会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组织部部长李洁以及工会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嗣军主持了会议。

会上,经过投票表决等相关选举程序,选举马列军为工会九届委员会主席。上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余涛首先祝贺了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向校党委及各位工会委员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思想引领、合法权益维护、劳动竞赛成绩、文体活动成效以及工作影响力等五个方面对上届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表达了对工会工作的美好祝愿。

马列军在讲话中对工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汇聚起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三是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中建功立业。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诚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五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教职工将学习走深走实。

最后,马列军表示对学校工会工作充满信心,将与教职工需求同频共振,在发挥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桥梁纽带作用中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发挥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