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运动·活力无限”的 教职工趣味乒乓运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28

十一月的季节,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5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快乐运动·活力无限”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乒乓运球比赛。活动在美术学院博物馆广场前举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按小组形式进行,老师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各组老师抽签决定比赛上场顺序,每两组老师面对面进行接力运球,用时较短组获胜。趣味乒乓运球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老师们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精神。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兴致高昂,热情感染了场上的每一个人。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异彩纷呈。乒乓球在老师们的手上旋转着,控制着快速前进,再配上大家矫健、轻灵的步伐,犹如一串串美妙跃动的音符,在冬日暖阳下演奏着一曲运动之歌。小小的乒乓球,连接着同事间的情谊,在球场上快乐飞奔。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工会趣味活动的开展,既放松了老师们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对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