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监督推进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20

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监督推进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提案人、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与督办部门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活动。

提案人和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成员就推进实施“文化美校”战略举措提案作说明。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报告了承办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监督督办人员围绕提案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列军指出,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主要渠道,做好提案工作,既要提升提案征集质量,又要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他强调,提案主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提案措施要切实可行;要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加强协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主动了解教职工的重大关切,集聚智慧与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有序推进“文化美校”战略实施,为学校5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