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人员分工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49

马列军(工会主席):全面主持工会工作。

宋嗣军(常务副主席):协助主席主持工会日常工作;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分管思想政治工作、财务工作和廉洁工作。

冯文娟(副主席):协助主席、常务副主席做好工会工作;分管劳动竞赛工作、女职工工作、卫生健康工作、职工福利、文体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海琳(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完成工会文件的起草、印发工作;负责对内对外的联系和接待工作;组织调查研究,及时向领导提供信息和好的建议;做好会员的日常管理和统计工作;负责财务报账工作;做好会员的福利和文体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小红(女职工办公室主任):负责执行女职工委员会的决议和上级女职工委员会的决定;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加强困难女职工特别是单亲和青年女职工的帮扶工作;组织女职工开展适合女性特点的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学校各种小型维修项目的验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叶莉(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各项计划生育优待政策;全面推进青春健康高校教育;归口管理湖北师范大学计划生育协会;负责职工体检、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和网络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